当前位置:

低碳环保节能 株洲60户两型示范创建家庭获表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青琪 朱新艳 董敏 编辑:彭双林 2015-02-09 08:54:2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6日,2015年度株洲市两型示范创建家庭推进会举行。

  (2月6日,2015年度株洲市两型示范创建家庭推进会举行。)

  红网株洲2月7日讯(分站记者 青琪 通讯员 朱新艳 董敏)“我家的肥皂头都用丝袜包起来,可以接着用,直到用完……”“我家多开窗,少开灯,充分利用自然光和外室外反射光……”“我家尽量多挤公交,少开私家车,4年了,我的车才跑了1.3万公里……”在2月6日上午举行的湖南株洲市两型示范创建家庭推进会上,与会家庭代表纷纷交流起了各自的绿色节能、环保低碳经验。

  自2007年以来,株洲市两型办、市妇联联合开展了两型家庭创建工作,截至当前,全市已评选表彰了两型示范家庭、两型家庭标兵户约140余户,成为了全市广大家庭学习和效仿的榜样,也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成为环保志愿者。在当天的活动上,共有60户两型示范创建家庭获表彰。

  株洲市政协副主席贺夏盛号召广大家庭成员争当健康生活的倡导者、环保生活的推动者、低碳生活的先行者。“两型事关民生,各级妇联要整合资源,把家庭建设作为首要任务,着眼妇女在家庭中的核心和主导作用,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以妇女的文明素质提升带动家庭成员的文明素质提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