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迎今冬首轮雨雪 电网或达最高负荷4600兆瓦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杨桦 2015-01-28 15:56: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配合长沙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项目,电力工人正在进行沿线电力杆线的拆除入地工作。

(为配合长沙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项目,电力工人正在进行沿线电力杆线的拆除入地工作。)

(28日中午,长沙万家丽路,电力工人在简单的午餐后即投入紧张的施工中。)

28日,长沙小雨,天气预报显示温度为0℃至3℃,电力工人在进行施工前的安保准备。

(28日,长沙小雨,中午12:30许,手机显示实时温度为1℃,电力工人进行施工前的安保准备。)

  红网长沙1月28日讯(记者 彭双林)28日起长沙开始大幅降温,迎来今冬首轮雨雪冰冻天气,电网负荷也随之攀升。
  
  1月27日,长沙地区电网最高负荷为4132兆瓦,接近2013~2014年冬季长沙电网所达最高负荷4213兆瓦。红网记者从国网长沙供电公司了解到,随着近几日降温降雪天气的发展,长沙地区将创冬季历史最高负荷,预计最高负荷将达到4600兆瓦。
  
  长沙供电公司调度中心副主任吴东琳表示,今冬长沙电力充足,城区居民用电无忧。
  
  然而,2月4日前,为配合长沙市万家丽路快速化车道市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长沙市区城东部分区域需进行有序供电。吴东琳介绍,该区域停电信息将提前一天通过长沙市政府网站的便民资讯栏目,以及微信公众号“长沙供电”(微信号:cs95598-1)进行公告,请各相关单位、企业、市民朋友及时浏览,科学合理安排生产生活。
  
  为配合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近期长沙110千伏黎火体树Ⅰ、Ⅱ线正在停电施工。在长沙市政府的组织下,长沙供电公司精心编制了《110千伏黎火体树Ⅰ、Ⅱ线有序供电方案》。
  
  根据方案,随着气温下降,电网负荷增长,长沙供电公司于今日开始在城东实行有序供电。吴东琳说,为方便市民生活,实行有序供电期间,供电公司调度会根据电网负荷情况适当提前送电,但如果负荷持续走高,也有可能推迟送电,请市民朋友理解支持。
  
  下一页:29日长沙城东部分地区有序停电

[NextPage]

    29日长沙城东部分地区有序停电
  
  红网长沙1月28日讯(记者 彭双林)为配合长沙市万家丽路快速化车道市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1月29日8:00至23:00,长沙供电公司将对鑫都线、红花坡线、锦绣苑线、鑫亿Ⅱ回、沙雨线、绿城Ⅰ回采取停电措施。
  
  万家丽路快速化车道改造期间,长沙110千伏火焰变、体育新城变电站供电能力受限,这两个变电站所供电区域也因此被长沙市政府批准为按照有序供电方案要求控制电网负荷,而近期随着气温下降,该供电区域负荷增长迅速,长沙供电公司遂对该区域采取停电措施。
  
  长沙供电公司调度中心副主任吴东琳介绍,如遇外力破坏、天气异常等特殊情况,送电可能延迟,请给予理解和支持,并做好各项应急措施,特别要做好停电期间电梯、消防等方面的安全防范措施,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防止人员伤害。
  
  最新用电动态可关注长沙供电微信平台(微信号:cs95598-1),以及长沙市政府网站的便民咨询栏目信息。
  
  附:长沙火焰、体育新城变电站相关有序供电线路明细

序号

变电站

停电线路

影响用户

 

 

 

 

火焰

鑫都线

友谊汽配城过渡门面、友谊汽配城、湘林置业公司、高桥大市场、高桥火焰商贸城、火焰商贸文体市场、富通房产公司、小湘汇分店、天下一家房产公司、高桥建材市场、建材市场、市府汽修厂、工商局、市直属机关服务中心

 

 

红花坡线

长沙公用设施公司宿舍、石长大厦、兰亭上筑小区、福乐天心置业公司、芒果天地基建、联运公司、红花小区、红花小区20栋、长沙置业公司、长沙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红花小区14栋9栋10栋3栋、杨铭园小区

锦绣苑线

锦绣苑小区

4

 

体育新城

鑫亿Ⅱ回

体育新城南片小学、丽景香山小区、京武城市山谷基建、鑫亿置业公司

5

绿城Ⅰ回

三江花城、绿城置业、大桥村

6

沙雨线

妇少活动中心、城市山谷基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