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配合万家丽路改造 23日起长沙城东部分区域轮流停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玉先 编辑:彭双林 2015-01-21 09:18:3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0日,长沙市政府召开新闻通气会,介绍圭塘河桥及长沙大道110KV电力下地工程相关情况。)

  (影响范围示意图。)

  红网长沙1月20日讯(记者 刘玉先)为配合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项目圭塘河桥及长沙大道110KV电力下地工程,1月23日至2月4日长沙城东雨花区、芙蓉区部分区域将实行有序供电。

  今天下午,长沙市政府就此召开新闻通气会,介绍圭塘河桥及长沙大道110KV电力下地工程相关情况。本次110千伏电力迁改下地施工时间为1月23日至2月4日,期间将会对城区东部部分单位和居民住户生产生活带来暂时的不便,受影响区域主要集中在雨花区,少数用户在芙蓉区。

  主要影响区域为:1、人民东路以南、曙光路以东、劳动路以北、万家丽路以西合围区域以及万家丽路沿线;2、人民东路以南、东二环以东、湘府路以北、京港澳高速以西合围区域和京港澳东边部分地区。上述区域内用户在施工期间,将实施轮流停电以控制电网负荷,停电时间为每天8:00—23:00,同时施工期间该区域内用户供电可靠性将降低,如叠加电网或设备故障,将造成停电范围扩大。

  长沙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停电期间长沙城东电力的有序供应以及城东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公司已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输变电设施隐患排查和整改,并制定了停电期间城东电网有序供电方案和事故限电方案,抢修队伍实行24小时待命,力争将对大家生产生活的影响降至最低。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项目各参建单位也将加快项目建设,早日建成万家丽路快速化通道,让广大市民早日享受出行的便捷舒适。

  同时,为方便广大市民了解有序供电相关情况,长沙市政府网站的便民资讯栏目及“长沙供电”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S95598-1)设立了万家丽路快速化改造项目有序供电停电信息专栏,各相关单位、企业、市民朋友及时浏览,以便科学合理安排生产生活。该负责人也提醒市民节约用电,高峰负荷时段(上午10:00-12:00,晚上19:00-21:00)少使用或不使用大功率电器,尽量减轻电网负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