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智能变电站首个新建间隔顺利投运

来源:红网 作者:柴黎 李鹏 黄亮亮 编辑:彭双林 2014-12-10 14:5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12月10日讯(通讯员 柴黎 李鹏 黄亮亮)近日,湖南常德220千伏善卷变电站新建间隔——110千伏善黄线502接入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国网常德供电公司智能变电站首个新建间隔接入成功,这也是湖南省智能变电站新建间隔成功接入的首个案例。
  
  此次220千伏善卷变接入工作包括110千伏母线保护、110千伏故障录波、网络分析系统接入三部分,风险系数高。为保证110千伏黄土店智能变电站的按时顺利投运,常德供电公司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现场督导工作,抽调精干力量进行详细的现场查勘,组织相关人员编写接入工程实施方案、安全措施并送电科院专家审查,力争工程实施规范化、标准化,同时积极联系各方厂家,合理安排施工进度,对修改的装置配置文件仔细检查核对,为110千伏善黄线顺利送电打下坚实基础。
  
  常德目前已投建6座智能变电站,在湖南省各地市公司智能变电站投入数目中排名靠前,此次110千伏善黄线的成功接入,为以后湖南省智能站新增间隔投入工作提供了技术参考,也谱写了智能站技术应用的新篇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