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四项工程建设喜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来源:红网 作者:谢家威 编辑:实习编辑 杨桦 2014-12-08 10:2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8日讯(通讯员 谢家威)日前,在国家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正式公布的“2013-2014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名单中,由湖南送变电工程公司承建的“皖电东送淮南至上海特高压交流输电示范工程”“锦屏-苏南±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牌楼―长阳铺Ⅱ回500kV送电线路工程”“新疆与西北主网联网750千伏第二通道输变电工程”四项工程建设榜上有名,这也是该公司连续5年获得该项殊荣。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是工程建设行业设立最早、规格要求最高、奖牌制式和国家优质产品奖统一的国家级质量奖。其宗旨是通过对获奖工程的表彰,鼓励建设单位用全面、科学、系统、经济的工程质量管理理念,促进勘察设计质量、施工质量和监理质量全面提高和持续不断的改进,推动工程建设行业工程质量管理工作的不断提高。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工程质量建设要求的进一步提高,加上特高压工程入湘,湖南送变电始终在干部员工中树立“安全质量重于泰山”的意识,以用心打造“电力精品工程”为目标,狠抓管理、精心组织,工程质量逐年提升,特别是在特高压建设与藏区工程建设中,该公司施工队员相继克服施工环境恶劣、工程质量要求高、施工工期紧张等众多困难,打造了一支专业素质高,作风过硬的施工队伍,再次打响了“湘电铁军”的光荣称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