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月全国秸秆焚烧火点2168个 黑龙江最多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张路延 实习生 杨镨玉 编辑:严欢 2014-11-18 10:14:35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10月全国秸秆焚烧火点2168个黑龙江最多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张路延 实习生 杨镨玉)11月17日,记者从环保部官网获悉,环境保护部有关负责人近日向媒体发布了2014年10月份全国秸秆禁烧工作情况。据卫星遥感监测数据统计结果和各地报告的现场巡查检查结果,在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等7省(市)未发现秸秆焚烧火点,在其他23省(区、市)共监测到秸秆焚烧火点2168个(剔出卫星误判火点,不含云覆盖下火点),较2013年同比减少356个,降幅为14.1%。
  
  该负责人指出,从10月份全国秸秆焚烧火点分布情况看,甘肃等23省(区、市)共监测到秸秆焚烧火点2168个火点数,其中黑龙江565个、吉林470个、河南319个,为火点最多城市。北京、上海、重庆、四川、云南、贵州等6省(市)连续两年未在10月份发现秸秆焚烧火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