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油价23日上涨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铭 编辑:彭双林 2014-10-24 11:37:28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国际油价23日上涨

  新华网纽约10月23日电(记者李铭)受沙特阿拉伯削减原油供应量的消息影响,国际油价23日上涨。

  有媒体称,主要产油国沙特阿拉伯9月份向国际市场每日供应原油936万桶,与前一个月相比每日减少32.8万桶。该消息令油价大涨。

  当天,利好的全球经济数据也对油价形成支撑。汇丰控股和英国马基特集团联合发布的报告显示,10月份汇丰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的初值为50.4,高于前一个月的50.2,且创3个月新高。

  另据马基特公布的数据,10月份德国制造业PMI为51.8,比9月份的49.9大幅上升,且创3个月新高。

  此外,美国劳工部2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较前一周上升,但仍处于历史低位,显示就业市场依旧保持复苏态势。

  截至当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57美元,收于每桶82.09美元。1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12美元,收于每桶86.83美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