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电化亏损幅度扩大 预计前三季度或亏损4000万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元臻 编辑:唐小慧 2014-08-28 08:51:4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舒元臻)湘股湘潭电化(002125)近期在二级市场的行情火辣,而昨日晚间公司披露的上半年业绩却不及股价走势好看,公司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净利润亏损或达4000万元。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5亿元,同比下降13.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241.29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233元。报告期内,公司电解二氧化锰的生产和销售较上年同期均有所下降,而电解金属锰的生产和销售也同比下滑;开采矿石11.80万吨,较上年同期增长91.90%。公司表示,上半年行业产能过剩严重、激烈的竞争、产品的销售价格下降,同时行业不景气以及公司为保障搬迁引起的生产停滞期间的正常销售而适度增加库存,导致电解二氧化锰产品销量较上年同期下降等多重因素,最终影响了公司上半年的盈利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