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供电公司赶在开学前检查校园内用电设施

来源:红网 作者:柴黎 杨贵芬 编辑:唐小慧 2014-08-27 14:3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8月27日讯(通讯员 柴黎 杨贵芬 )随着“开学季”的即将来临,近日,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对接当地教育部门,对常德所辖中小学校校园内的计量装置、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全面体检,力保校园开学用电无忧。
  
  常德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学校经过一个暑假长时间不用电,加上近期频繁雷雨天气等因素的影响,计量装置等供用电设施容易发生故障。开学前进行一个全面细致的检查,可以进一步保证新学期校园的用电安全。”
  
  在检查中,常德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兵分三路深入到各中小学,重点对教室、操场的供电设施运行情况和校园配电房表箱、进出线等供电设施的使用情况进行仔细检查。针对存在隐患的老化、破损线路和装置进行统一维护和更换,对发现的缺陷及时进行消除,全力确保校园用电安全。同时,还针对校园用电特点和校园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在学校门口、走廊、宿舍等醒目处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安全用电宣传册》等资料,引导师生提升安全用电意识。
  
  截至昨日,常德供电公司共检查学校3所,消除各类安全隐患6处,维修表箱、线路18余处,张贴、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60余份,为新学期学校师生安全用电打下了基础。此项活动将在8月底之前全面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