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产出首批“国四”车用柴油 已运送到长株潭油库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徐亚平 编辑:唐小慧 2014-08-21 08:50:29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 湖南柴油车将“喝”上清洁燃油
  
  长炼产出首批“国四”车用柴油
  
  本报8月20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张勇 郑琦)昨天,长炼公司生产的200多吨“国四”标准车用柴油,从长株成品管道连续输送到长株潭各大油库。公司董事长李华称,湖南及周边市场柴油动力车辆从此将全面“喝”上清洁燃油,比国家要求2015年1月1日车用柴油全面实施“国四”标准提前了4个半月。
  
  与“国三”相比,“国四”标准车用柴油硫含量小于50ppm,氮氧化物排放下降约50%,颗粒物(PM)排放下降约50%,二氧化硫减排达80%以上,将明显减少机动车的尾气排放污染。为了尽早产出合格“国四”车用柴油,长炼按照中国石化总部的部署,要求相关部门倒排生产计划,连续多次到现场进行生产方案论证,最终确定120万吨/年加氢装置试生产车用柴油,并于8月11日试生产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