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电厂4号机组通过新环保标准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史勇 编辑:彭双林 2014-07-31 17:2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7月31日讯(通讯员 史勇)近日,耒阳发电厂4号机组(300MW)完成脱硝改造168小时试运,经湖南省环保厅验收,其各项环保指标全部合格,这也标志着耒阳电厂节能减排工作再取佳绩。
  
  今年7月1日以后,国家开始执行新的环保标准。面对日益严格的环保要求,耒阳发电厂在先后完成全厂4台机组脱硫改造工程的基础上,继2013年12月完成3号机组(300MW)脱硝、除尘改造后,又借助4号机组开展A级检修的时机,于今年4月中旬启动了该机组脱硝与除尘改造工程。
  
  设立专项职能部门,在加强工程的安全、质量与工期管理,准确把握关键节点,强化质量适时监控,及时发现、协调与解决施工与A修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保证整个工程质量不松懈、进度不延后。同时耒阳电厂坚持现场安全监管,针对施工中高空作业多、交叉作业多、高温作业时间长等实际情况,保证现场“有人作业就一定有安全监管”,确保工程安全推进。
  
  另一方面,耒阳电厂在编写相关运行规程的基础上,利用设备安装的机会,对运行人员进行设备原理以及规范运行的现场培训,以利今后的实际操作。
  
  目前耒阳电厂正在加紧相关工作的准备,预计于年内开始另外两台机组的脱硝改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