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74辆城市公交工具年内实施“油改气”

来源:红网 作者:吴俊 编辑:唐小慧 2014-07-28 10:3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陵源7月28日讯(通讯员 吴俊)7月28日,张家界武陵源区交通部门向外公布:“尾冒黑烟、噪声大、耗油多、污染重的城市公交工具将于年内退出舞台,取而代之的是74辆新型、美观、节能、环保、舒适的公共交通工具。”
  
  据统计,张家界武陵源区现有公共交通工具107辆,其中公交车32辆,出租车75辆。32辆公交车,目前已有8辆实施了“油改气”,今年还需对24辆公交车进行“油改气”工作。75台出租车中,因25台出租车经营期届满为2019年12月,而纳入本年度油改气车辆为50辆。因此,今年武陵源区实施“油改气”的公共交通工具总数为74辆,这74辆城市公共交通工具的改造工作将在年内结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