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供电公司24小时抢修 保水稻“喝”上水

来源:红网 作者:王滔 编辑:唐小慧 实习生 李奕佳 2014-07-23 21:4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7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滔)近日,国网郴州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何斌接到洪塘村村民打来的求助电话,称洪塘村的抽水供电线路故障,抽水泵无法正常运行。
  
  高温时节正是洪塘村的村民开始种植晚稻的最佳时期,水稻急需插秧用水。如果缺水将会影响水稻正常种植时期,乃至今后成长。为了保障村民的正常生产,何斌立刻组织抢修队员前往洪塘村进行抢修。
  
  抢修人员顶着烈日的暴晒深入田间,对每个接头和漏电保护器逐一实验检查,将每个安全隐患立刻进行处理。经过五小时不停歇的全力排查,排除了故障,洪塘村的水稻终于“喝”上了水。
  
  7月以来,郴州市高温不下,面临严重干旱的风险。郴州供电公司采取多种措施,成立了24小时抢修服务队,对辖区内的农灌配变、配电室、漏电保护器、线路等重要设备和重点线路进行“拉网式”检查。确保农用电设备安全稳定运行,让水稻也能“喝”上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