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唐耒阳发电厂依法治企确保企业职工正当利益

来源:红网 作者:史勇 编辑:唐小慧 实习生 李奕佳 2014-07-23 13:4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7月23日讯(通讯员 史勇)日前,大唐耒阳发电厂按照集团公司《关于印发中国大唐集团公司落实企业法制工作第三个三年目标检查验收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自身法制工作的实际情况,对标对表,认真开展了自查工作。
  
  三年来,耒阳发电厂不断完善法治风险防范机制、总法律顾问制度、法律工作体系,全面提高企业法律顾问队伍素质、企业依法治企能力。
  
  自查工作由法律事务部门牵头,全面深入排查生产经营管理过程的各项法律风险,对所发现的法律风险进行归类并进行评分排序,划分风险等级,提出风险控制管理整体建议,建立法治工作的长效机制,有效防范了法律风险。仅2014年,该厂制定或修订规章制度6部,法律审核397份经济合同与7项重要决策,实现了法律审核10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