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唐耒阳发电厂紧扣三个核心 全力“迎峰度夏”

来源:红网 作者:史勇 编辑:唐小慧 实习生 李奕佳 2014-07-23 13:4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7月23日讯(通讯员 史勇)大暑已至,为了应对高温天气带来的用电量激增,大唐耒阳发电厂着力电量、燃料、安全三大核心工作,全力出击“迎峰度夏”。
  
  针对上半年湖南来水偏丰、火电出力不足的局势,耒阳发电厂准备全力以赴抢电量。力争在电量计划、上网机组数量以及机组负荷率上得到更多外部支持;对内则以“多发超发”为准绳,倒逼分解电量完成值,细致做好优化运行、混煤掺烧、设备检修、安全监管等工作。
  
  燃料方面,结合当前煤炭市场走势,调整燃料采购策略,优化进煤结构,在严控价格“红线”、持续降低经营成本的同时,科学布局、合理调运,确保大负荷期间的正常用煤。
  
  大唐耒阳发电厂坚持创优安全管理,用理念“化”人、用制度“管”人。针对近期生产经营特点,耒阳发电厂还针对安监人员现场检查时间和发现问题给予明确的任务和指标,并结合重大危险源评估和危险点、危险源分析,制定控制措施和整改计划,定期组织开展全面和桌面演练,真正做到“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管理全过程的“可控在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