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供电公司供电区域内全部恢复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萧斌 尹骄 编辑:唐小慧 实习生 李奕佳 2014-07-22 19:0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7月22日讯(通讯员 萧斌 尹骄)今日,国网涟源供电公司传来消息称,7月20日上午10点,经过国网涟源供电公司全体抢修人员的彻夜排查、奋力抢修,涟源供电公司供电区域内受“7·18”暴风雨灾害影响致使停电的乡镇、线路、台区已经全部恢复供电。
  
  7月18日晚,一场极为少见的强雷雨伴着大风袭击了整个涟源市。暴风雨肆掠之处一片狼藉,涟源市电力设施不同程度受损。据初步统计,暴雨造成多条35千伏、10千伏供电线路跳闸,白马镇、湄江镇、三甲镇等受灾乡镇近60%的居民生产生活用电中断。
  
  面对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涟源供电公司紧急动员,立即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及时调配备品备件、工器具和抢修资源。
  
  由于抢修时间紧、任务重,加上大雨的影响能见度非常低、山路崎岖不平,给抢修工作带来巨大困难,为保证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供电,抢修队员依靠抢修灯微弱的灯光,一步一步、一段一段地在夜雨中来回穿梭,排查线路的故障点。在查找到故障点后,抢修人员立即制定抢修方案,全力抢修恢复受损电网设施。
  
  抢修期间,涟源供电公司紧急出动抢修人员、车辆共计130余次,处理线路大小故障几十余处,受暴风雨灾害影响的所有停电线路、台区全部恢复供电,受灾群众生产生活逐步恢复正常。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