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公司开民主生活会力求有“辣味”

来源:红网 作者:谢家威 编辑:彭双林 2014-06-27 11:4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7日讯(通讯员 谢家威)为了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6月25日,湖南送变电公司多措并举,以群众路线学习整改的“三步走”,打牢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基础,为民主生活会的召开预热加温。
  
  湖南送变电公司坚持把功夫下在会前,力求开出有“辣味”、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以“细照、深查、求严”为步调,第一步“细照”是以杨善洲、焦裕禄等先进为镜,典型为尺,学为民情怀、强务实精神、树清廉作风,通过观看其专题影片,让先锋模范的精神带动党员干部拷问心灵、提升境界,主动照差距、照不足,做到在思想上警钟长鸣。

    第二步“深查”是严格对照“三严三实”,通过交心谈心、培训座谈等方式深入查找党员干部在“四风”上的突出问题,再次梳理相关意见建议,对应自身、举一反三、查漏补缺,根据对照检查材料,立行立改,务求实效。

    第三步“求严”是坚持把组织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与“依法从严治企”的具体要求相结合,正风肃纪、严查严究,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同时,认真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严格基本环节不能少、不变通。
  
  此外,湖南送变电公司还通过内网、微信平台等媒介,积极做好前期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宣传工作,确保员工及时、随时随地掌握最新动态,从而为实现民主生活会奠定了群众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