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益阳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应急演练系列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丛蓉 简高志 编辑:闵美颖 2014-06-26 16:2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供电公司安全应急演练现场。

(益阳供电公司安全应急演练活动现场。)

  红网益阳6月26日讯(通讯员 李丛蓉 简高志)近日,益阳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周”系列演练活动,检验该公司电网应急处置能力和迎峰度夏、防台防汛、防止大面积停电有关措施落实情况。
  
  6月20日,益阳供电公司举行2014年迎峰度夏反事故演习。该公司相关部门和单位参与演习,检验了高温、高负荷情况下益阳电网的承载力以及各专业和部门之间的速动性和协调配合性,达到了有的放矢,提高人员素质能力的目的。
  
  6月24日上午,益阳赫山区山洪地质灾害防御、抢险演练活动在龙光桥镇道子坪村关圣坝水库拉开序幕。益阳赫山区分公司电力110突击队员发扬铁军精神,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预设抢险点抢修作业,快速架设临时电源和安装应急照明任务,受到指挥部的高度赞扬。
  
  6月25日,安化分公司与安化渣滓溪矿业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尾矿库应急救援联合演练。演练分为提前模拟预演和现场实战演练两个部分进行。演练模拟35kv奎渣线p3-p4杆B相断线。安化公司主管领导、相关部室及班组参与了演练。此次演练检验了安化公司相关应急预案的可行性,锻炼了安化公司各级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磨合提高了安化公司与地方政府矿产企业在应急处置过程中的协调配合能力。
  
  通过演练,益阳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及事故抢修预案,全面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