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湘潭供电公司节能知识送客户入校园

来源:红网 作者:谭韬 编辑:实习编辑 肖瑶 2014-06-12 19:21: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湘潭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宣传节能环保知识。)

  红网湘潭6月12日讯(通讯员 谭韬)本周为全国节能宣传周,国网湘潭供电公司根据上级要求,结合供电企业特点,积极配合当地政府,以多种形式开展了以“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为主题的节能宣传活动。
  
  国网湘潭供电公司通过在营业网点摆放节能环保宣传海报、放置节能宣传活动图片、发放节能手册、讲解节能小知识等方式,大力传播能源忧患意识和节约理念,同时通过在展台展柜陈列、与客户互动讲解推广高效节能的新技术与产品,广泛动员社会及广大客户参与节能减排和电能替代。
  
  6月8日,国网湘潭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还深入企业客户与各高校,搭建临时咨询台,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向在校师生广泛宣讲“以电代煤、以电代油、电从远方来”电能替代理念,认真讲解安全用电常识、节能用电知识,获得院方及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