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株洲供电公司:有序供电,确保迎峰度夏

来源:红网 作者:谭娟 编辑:实习编辑 肖瑶 2014-06-11 21:0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6月11日讯(通讯员 谭娟)盛夏在即,负荷增加,确保有序供电,备战迎峰度夏,成为近日国网株洲供电公司的首要任务。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公司总结往年用电规律,结合目前用电特点,制定2014年迎峰度夏工作方案,以确保期间不发生县城及以上城区配变烧毁事件,不发生有社会影响的停电事件。
  
  今年以来,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公司全力做好迎峰度夏的所有备战工作:加强负荷预测,加强设备缺陷、隐患的查处与整改;6月30日前将完成主变冷却系统缺陷清查及闭环处理,并全面完成主网、城网、农网中的配变补点等迎峰度夏工程项目,对收到关于迎峰度夏的投诉,及时核实,尽快处理。
  
  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公司针对所管辖的设备及线路,加强电网设备运行维护,切实红外测温工作,缩短隐患设备、重载设备、重要用户供电设备的测温周期;同时完善应急保障措施,有效处置突发事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