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供电公司全面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易枫 编辑:实习编辑 肖瑶 2014-06-05 13:24: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6月5日讯(通讯员 易枫)国网衡阳供电公司于近日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会,全面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强调要紧密结合实际,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责任意识,夯实安全生产的基础,巩固目前来之不易的安全生产良好局面,构建安全生产的长效管理机制,积极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强化全员安全责任意识,杜绝违章,力争进入省公司安全生产先进行列。
  
  国网衡阳供电公司突出“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结合继续开展安全管理提升活动有关要求,深入开展“精益安全管理”活动,重点开展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周、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安全文化周、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周等活动,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强化人员责任落实、强化现场安全管控,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确保全局现场人身、电网、设备、信息系统的安全。
  
  为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公司要求,一是要周密部署、落实责任。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并严格落实责任,做到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充分发挥各专业优势,把各项活动组织好、开展好,为全年安全生产筑牢基础。二是要精心组织,全面落实。各单位要结合各自特点,精心组织,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安全知识竞赛、安全征文、研讨交流等特色活动,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取得实效。同时,各单位新闻部门要做好稿件报送工作,每个单位每周不少于一篇新闻报道。三是突出重点、力求实效。各单位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时,务必突出确保“公司连续安全生产目标全面实现”的重点,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精益安全管理”活动及隐患排查、迎峰度夏等专业工作安排和部署相关工作,各项活动必须实实在在,力戒走过场、搞形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