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供电公司排查电力隐患 确保电网安全度夏

来源:红网 作者:黄耀旗 黎军 编辑:严欢 2014-05-28 15:17: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5月28日讯(通讯员 黄耀旗 黎军)夏季高温天气即将来临,为确保输电线路安全运行,张家界供电公司严格闭环管理方式,采取多项措施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电网安全度夏。
  
  截至5月27日,该公司组织运检人员及相关线路护线员,加大巡视及蹲守力度,完成了所辖4条220千伏输电线路状态巡视,有效掌握了各区段内危险点。

  为将各项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输电线路在高温季节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各基层单位成立了专门的隐患排查工作组,由工作组督导各线路班组对所辖线路隐患进行排查。工作组建立汇总隐患档案,制定整改计划,并派送隐患告知书。对于重点部位隐患,落实重点部位安全监护制度,组织护线员队伍,不间断巡视,对线路下方施工现场重点蹲守。该公司主动与张家界市电力执法大队开展现场执法,查处在电力线路保护区内危及电力设施安全的违法违章行为,并加以协调整改,保证输电线路的安全运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