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供电公司走进发电企业开展帮扶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黎军 编辑:严欢 2014-05-19 15:1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5月19日讯(通讯员 黎军)5月14日,张家界供电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到待投产的慈利县35千伏杉树台发电站开展现场帮扶。
  
  35千伏杉树台电站位于慈利县通津铺镇境内,目前发电装机容量2500千瓦,计划本月下旬并网发电。为了使35千伏杉树台电站能够顺利成功投产,张家界供电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与该电站负责人、值班人员共同对电站的发电、变电、输电线路进行了检查。经过一天的现场帮扶与交流,电力专业人员对发电站投产前的准备工作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建议,对发电站申请并网发电的工作流程及细节做了充分说明,其认真到位的帮扶得到了杉树台电站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电站负责人十分感谢,并表示将按照供电公司提出的建议积极整改,在投产前完成各项工作,实现安全、顺利并网发电。
  
  目前并入该公司网内运行的小水电已达34座,发电机组53台,总装机容量26395千瓦。该公司通过对发电企业的帮扶活动,加强了厂网之间的工作联系,增进了厂网间的和谐关系,为全面提升发电企业的客户服务工作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该电站并网发电后将会大幅度提高末端变电站的供电质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