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唐石门发电公司“爱心助学”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黄熠 钟波 石振明 编辑:严欢 2014-05-16 20:16:02
时刻新闻
—分享—

(大唐石门发电公司开展“爱心助学”活动与学校师生合影。)

  红网常德5月16日讯(通讯员 黄熠 钟波 石振明)近日,大唐石门发电公司党支部书记、党风廉政监督员来到石门县磨市镇开展慰问助学活动。
  
  这已是该公司连续两年利用宣教月契机对该学校实施慰问帮扶。测岩洞小学是石门县磨市镇的村办学校,目前仅有学生20余名,学生大部分为留守儿童。考虑到该学校地理位置较偏远,课外娱乐设施较缺乏的实际情况,石门发电公司特意为学生们带去了一台崭新的乒乓球桌,并赠送了小型的球类用品和儿童书籍,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
  
  石门发电公司已将测岩洞小学设定为“爱心助学”的长期帮扶点,定期利用廉政宣教月等活动契机对留守儿童们展开帮扶,让山区深处的孩子们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赠人玫瑰,手留余香”。通过帮扶助学活动,身临其境参与其中的该公司党员干部们也深受洗礼,“为民、务实、清廉”之风更加深植于大家心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