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全力服务光伏企业“金太阳”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易枫 编辑:严欢 2014-05-14 14:27: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5月14日讯(通讯员 易枫)5月12日,衡阳市首个光伏发电项目“共创光伏有限公司20兆瓦的金太阳示范工程和1.17兆瓦的光电建筑一体化示范工程”,已进入工程施工阶段。为做好服务工作,5月7日,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客服中心组织各相关部门召开共创光伏分布式电源并网项目设计审查会,与会人员结合相关规范和并网的客观实际情况展开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案。
  
  自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国网衡阳供电公司领导多次上门走访客户,切实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和用电方面的困难,广泛征求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为客户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专人负责分布式并网服务相关工作,积极关注该项目各个阶段进展情况并在关键时间节点前往现场办公以求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该公司始终坚持“欢迎、支持、服务”的原则全力服务光伏企业,积极向客户宣传国家电网公司支持光伏发电并网政策,主动提供并网咨询服务,协助客户填写分布式电源并网申请表,优化光伏发电并网流程,进一步整合服务资源,精简并网手续,并行业务环节,快速制订并答复接入系统方案,主动解决客户现场实际困难,提出可行性建议,促进光伏发电并网后续工作顺利实施,保证光伏发电项目早日并网。
  
  因共创光伏发电并网项目在衡阳市尚属首例,为服务好该项目的并网工作,该公司自项目开展以来,由营销部牵头,发策部、运维部、调控中心、信通公司、经研所、市场及大客户服务室、计量室等相关部门,多次到衡阳市共创光伏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勘查,实地了解现场情况,召开多次专题协调会,对项目总体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
  
  下阶段,该公司将根据工程建设进度尽快安装计量装置,签订合同与协议,提前介入验收工作,确保并网验收与调试一次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