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电网提高供电质量 低电压整改四步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李华蓉 编辑:严欢 2014-05-07 10:3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5月7日讯(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李华蓉)从今年夏天开始,株洲地区的低电压低问题将逐步得到解决。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在各县级供电公司实施的“四步法”,已经成为解决低电压问题的一种常态机制。
  
  “四步法”即数据摸底、核实提出方案、安排资金解决和闭环回访。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市民对低电压的投诉也日渐增多,低电压已成为一个动态性的问题。为此株洲供电公司各单位制定了“低电压”治理工作方案,通过“四步法”,及时发现并通过更换线路和变压器等手段开展低电压整治。
  
  截至5月6日,仅株洲县供电公司已解决低电压台区24个、722户。株洲县剩余150个台区已列入投资计划,预计2015年7月底前将完成所有150个台区整治工作。醴陵县供电公司已经整改低电压台区58个和3900户,下一步计划安排解决103个台区的低电压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