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电力下乡送安全 农耕时节请安全用电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柴黎 编辑:严欢 2014-05-06 11:44:27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供电公司电力宣传车“下乡进村”送安全。)

  红网常德5月6日讯(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柴黎)“请勿在高压电线下垂钓”“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请安装家用漏电保护器”……近日,三辆安全用电宣传车亮着“嗓子”,徐徐驶过常德汉寿县蒋家嘴镇的乡间地头、大街小巷。这是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安全“进集镇、进田头、进农村、进农户”活动的一个缩影。
  
  当前正值春耕农忙季节,处于农电安全的敏感期,为强化农村用电安全,常德供电公司自5月1日起,利用“五一”小长假,组织多个农村供电所开展安全用电巡回宣传。该公司配备专门流动安全用电宣传车,下乡进村,在各县市主要街路、建筑工地、农村集市等地,开展大范围的保护电力设施宣传活动;同时组织供电所的摩托车轻骑队,在摩托车上安装小喇叭,沿途轮翻播放安全用电宣传录音,将安全用电知识撒播在田间地头,并对发现的几处危险点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常德供电公司表示,电力安全下乡宣传活动将作为“固定节目”,根据季节性特点长期持续开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用电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