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在“效”字上见成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通讯员 刘元辉 刘斌锋 编辑:严欢 2014-05-05 10:02:3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4日讯(记者 孙敏坚 通讯员 刘元辉 刘斌锋)“黑了几个月的路灯又亮起来,读初中的孙女学校晚自习回家就安全多了。”4月25日,邵阳市樟树垄社区居民李连生高兴地说。在国家电网邵阳供电公司的帮助下,社区道路两旁“罢工”1个月的路灯又重新“开工”。
  
  樟树垄是开工改造的棚户区,因为开发商和居民的拆迁纠纷,街口的路灯自今年春节起坏了就没人来修。3月底,邵阳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得知情况后,安排专人查明原因并筹措经费更换了已经损坏的12盏路灯。
  
  这是邵阳供电公司牢牢树立群众意识,真心实意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一个片断。为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邵阳供电公司紧扣活动主题,突出实践特色,以服务民生为出发点,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积极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努力在“实”字上下功夫,在“效”字上见成果。公司要求所有营销员由“催费员”向“服务经理”转变,主动上门为用户服务,切实帮助用户解决供、用电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公司实施城镇居民新装用电“1+1”服务(一次受理、一天接电)模式,平均时间由原来的20多天缩短到5天,提高了工作效率。眼下正值春耕春播期,为保障广大农户在春耕季节安全、可靠用电,公司抽调生产骨干组建13支“春耕用电服务队”,深入乡村田间地头开展春耕线路及设施安全用电“体检”,确保农户春耕期间用电安全无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