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供电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促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易枫 编辑:严欢 2014-04-21 15: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4月21日讯(通讯员 易枫)4月20日下午,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促进会,传达贯彻省公司教育实践活动促进会议精神,会议回顾总结前阶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绩和经验,深刻分析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对下阶段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公司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促进会会议精神和刘宏新书记的讲话精神;该公司教育实践活动综合材料组、督导联络组、整改落实组、宣传组、本部工作组组长分别就前阶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3个基层单位分别介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典型做法。
  
  会上,该公司负责人对教育实践活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分析,并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是总结前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部署下阶段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工作和要求。公司各单位一定要吸取前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刻教训,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学习教育和听取意见,广大党员干部不单是按照要求完成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还要通过教育学习,切实转变思想、转变作风,杜绝流于形式。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该公司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要保持清醒认识。各级领导干部要聚焦“四风”查找问题,撰写个人对照材料和学习心得,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作风。二是要加强活动策划。要强化整体策划,形成非常明确的工作计划和工作安排,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各项规定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要切实开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认真撰写个人对照分析材料,争取一次性过关。三是基层单位要创特色、出经验。各基层单位要统筹谋划,强化策划,加强组织。衡山县公司教育实践活动策划工作有思路、有方案、有目标,要不折不扣、一丝不苟的执行下去;衡南县公司要集思广益,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典型经验,总结提炼自身的特色亮点,打造省公司系统教育实践活动标杆单位。南岳区公司要吸取教训,务实整改,以新的成效和业绩来扭转形象。四是要积极开展第二环节各项准备工作。在分析总结前段工作的基础上,边学边改,立行立改,不断挖掘、总结和提炼教育实践活动中形成的特色和亮点,从而扎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新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