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衡阳供电公司教育实践活动突出“四个实”

来源:红网 作者:易枫 编辑:严欢 2014-04-11 00:0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讯员 易枫 衡阳报道
  
  国网衡阳供电公司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紧扣企业实际,坚持在教育实践活动中突出“四个实”,即安排部署贴“实”情、学习教育求“实”效、征求意见听“实”话、边学边改做“实”事,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安排部署贴“实”情。该公司党委围绕“为民、务实、清廉”要求,按照“谁分管谁负责”原则,以各分管领导为分管专业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实行责任包干,集中力量解决问题。每周的总经理办公会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跟踪掌控,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
  
  学习教育求“实”效。坚持把加强学习教育作为第一任务,通过“五个一”的学习形式,做到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四个结合”。即:党委中心组结合总经理办公会每周集中学习一次、公司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每人讲授一课、所属单位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讨论一次、党员每人撰写学习心得一篇、公司员工每天集中上好一课;学习教育与依法从严治企工作相结合、与共产党员服务队“服务月”活动相结合、与“四星”员工评选相结合、与统一行为规范建设相结合。
  
  征求意见听“实”话。通过调研、座谈会、民主评议、设立征求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重点以“四访四问四帮助”活动为载体。诚心实意征求、听取地方党委政府相关部门、发电企业、电力客户及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的意见建议。
  
  边学边改做“实”事。该公司党委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立行立改,针对发现的问题或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意见,下决心、动真格,真心实意进行整改,做到整改工作务必有目标、有措施、有考核、有实效“四个务必”。如针对职工反映的会议较多问题,推动生产、营销和降损综合月度例会“三会合一”,使干部员工的工作压力得到减轻。
  
  为将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做深做实,该公司决定从即日起至4月20日取消周末双休日,组织副总师及以上领导利用每天晚上7点—8点时段开展集中自学,集中精力和时间对前阶段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回头看”,务求做到扎实有效,为活动的进一步深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