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供电公司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易枫 编辑:严欢 2014-03-27 15:25: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3月27日讯(通讯员 易枫)近期,国网衡阳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联系点安排,围绕职工群众所求、所盼、所需,摸清企业改革发展和职工群众迫切期待解决的现实问题,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工作。
  
  到3月24日止,按照《国网衡阳供电公司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及《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调研安排》,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队,重点围绕解决“四风”突出问题、供电服务突出问题、“习惯性违章”突出问题、基层基础不牢问题等四类问题,以“如何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带好队伍,提高基层单位领导班子的整体工作能力?”、“结合效能监察和党风廉政建设,如何进一步提高县公司线损管理水平?”等九个调研课题开展调研工作。并通过开展座谈会、个别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实地走访等形式,面对面交流,倾听职工群众对公司改革发展的建议、意见,征求职工群众对干部作风情况的反应,了解职工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形成调研报告。
  
  在整个调研过程中,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各级领导干部按照边调研边查摆问题边整改的要求,对调研中发现并能协调解决的问题,采取党员干部上门解、部门结对帮扶解、相关部门联动解等方法,帮助基层和职工群众解决难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