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供电公司“掌上会议室”微信群提高工作效率

来源:红网 作者:赵小凡 编辑:严欢 2014-03-26 19: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3月26日讯(通讯员 赵小凡)“何家坪变电站一条35千伏线路跳闸了,现在把保护信息情况发给大家,一起分析分析。”这是3月22日在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检修试验专业建立的微信群上发布的信息,自2014年年初以来,该公司检修试验专业建立了“变电检修群”、“继电保护班”和“高压试验团队”等微信群,在减少会议和提高办事效率方面取得了切实成效。
  
  随着微信在生活中的日渐普及,该公司找到了一条很好的员工之间相互沟通的渠道——微平台。微平台要求把月例会、月计划和部门周例会相关工作要求以及个人的思想动态在微信群中反馈,然后员工在微信群内回复交流。班组长和专业领导能及时地对微信群内发表的内容进行点评和鼓励,职工之间也能互相帮助和关心,微平台的便捷使用已成为了公司员工的“掌上会议室”。
  
  该公司活用“微平台”以来,公司的会议数量、会期和规模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控制,不仅节约了工作时间,更提高了基层班组的工作效率。同时,“微平台”的使用也形成了上行下通的和谐关系,切实把转变工作作风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了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