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供电公司“一柜通”满足所有用电需求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邹建新 刘卉 编辑:严欢 2014-03-15 11:50: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3月14日讯(通讯员 邹建新 刘卉)“我要查电费、缴电费、办电户过户,原来以为一个上午都可能办不完,还特意向单位请了半天假,没想到的是,今天只花了短短十分钟就办理好了,真是太方便了!”3月13日,家住张家界市永定区西溪坪的一位客户在张家界供电公司营业厅办理完用电业务之后,对该公司推广的“一柜通”服务赞不绝口。
  
  张家界供电公司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坚持走群众路线,着力解决供电服务突出问题,将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为了方便用户,该公司在市区供电营业厅及时推出了“一柜通”服务,并采取分类培训、轮岗学习、互为师徒、自主学习等方式,让营业员迅速掌握各岗位相关技能和要求,以实现一个柜台、一个工作人员,办理所有用电需求的多功能窗口,避免客户无谓往返,为用户解决最迫切、最关心的热点问题。
  
  张家界供电公司在做好“一柜通”服务的同时,严格规范窗口服务行为、狠抓服务态度治理、深化服务协同机制、创新服务手段、注重客户焦点问题处置,多管齐下,全面提升客户感知度和满意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