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供电公司“绿色通道”成功对接14个重点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易枫 编辑:严欢 2014-03-13 13:5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3月13日讯(通讯员 易枫)3月12日,衡阳市重点项目建设协调会在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召开,该公司为全力推进衡阳市2014年重点项目建设,通过“绿色通道”成功对接14个重点项目。
  
  会上,衡阳市油漆厂、衡阳纺织机械有限公司、衡阳市德龙车桥有限公司、衡阳市科思人工实业公司等14家重点项目企业负责人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杆线问题和用电负荷需求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公司就各企业杆线迁改和用电业务申请等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和方案。
  
  为进一步加大重点项目建设服务力度,下阶段该公司将做好三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将全力配合重点项目建设,做好杆线迁移和用电业务工作。由公司运维检修部和营销部将安排专人与14各重点项目进行对接,通过全过程跟踪,把握各个环节,做到“内转外不转”。二是要加强协调,共同做好杆线迁移工作。各项目单位要提前告知,该公司将立即组织人员深入现场查勘,详细了解重点项目的线路杆迁情况和用电需求,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迁移实施方案并组织实施。三是对重点项目涉及的供电线路迁改、用电业务报装等工作实行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确保项目早通电。
  
  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已根据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制订《重点项目用电服务对接方案》,将对接服务工作分解到部门,明确到责任主体,落实到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