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供电公司专辟“绿色通道”助力松木园区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易枫 编辑:严欢 2014-03-10 14:5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3月10日讯(通讯员 易枫)3月7日上午,衡阳松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花云率队到国网衡阳供电公司,与该公司领导就松木经开区电力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衡阳公司将开辟该区企业用电业务及杆线搬迁“绿色通道”,助力园区经济发展。
  
  松木经开区自2006年设立以来,目前已入驻企业大67家,其中32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正式投产运行,21家企业正在建设之中,14家大型企业已签订了入区协议。目前,园区内企业用电负荷需求约为180000千瓦。胡花云详细介绍了松木经开区电力建设基本情况,同时就110千伏湛碱线和110千伏湛三清线部分线路杆线迁改、重点项目建设用电、松木经开区北片区域及新建道路的电网规划等一系列具体问题与公司领导展开了集中讨论。国网衡阳供电公司表示继续加强与松木经开区的定期交流沟通,建立对口联络机制,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全力支持松木经开区经济持续发展。
  
  为满足松木经开区电力建设需要,将着重做好以下几点工作,首先是在供电服务方面,为松木经开区企业用电业务开通“绿色通道”,由专人负责,按照特事特办原则快速处理,推出业扩服务一体化平台。随时通过邮箱、微信等方式进行动态跟踪,努力做到事前介入,加快报装速度,对新增负荷需求建立快速响应的联动机制,确保按期送电。其次是在电网规划方面,立即组织规划人员与松木经开区公用事业管理局对接,深入松木经开区现场,对松木经开区项目建设的用电需求进行分析,配合松木经开区做好园区的整体电力网线详细规划,确保松木经开区稳定可靠供电,满足松木经开区负荷增长的需要。第三是在杆线迁改方面,该公司运维检修部把握各个环节,配合松木经开区做好110千伏湛碱线和110千伏湛三清线搬迁改道工作,优化搬迁方案,提前制订停电计划,在停电计划上开辟电力服务绿色通道,确保工作如期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