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供电公司启动依法从严治企“每日一课”集中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易枫 陈锎 编辑:闵美颖 2014-03-05 10:28: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3月5日讯 (通讯员 易枫 陈锎) “党风廉政风险防控举措有哪些?”“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3月4日,国网衡阳供电公司监察部有关负责人为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本部干部员工作了题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专题讲课,正式启动了该公司依法从严治企的“每日一课”的早课培训工作。
  
  公司负责人指出,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为提高管理人员法律法规和专业管理知识,决定推行“每日一课”的早课培训制度,每天早上组织45分钟的学习活动,旨在加强全员学习能力建设,以此提高全员遵纪守法意识和依法经营能力,推进衡阳公司稳健有序发展。
  
  为扎实开展好“每日一课”的早课培训工作,该公司人资部牵头收集各部室培训授课计划,形成细化到周的季度培训计划。每周培训计划经总经理办公会讨论后执行,人资部和培训中心组织实施,党群工作部监督,同时进行每日的劳动纪律考核,每季度进行课件评比。授课业绩纳入到本部各部门的绩效考核。各基层单位通过电视电话会议室同步学习。
  
  公司“每日一课”是指利用每个工作日(除周一外)上班后的8点15分到9点,培训课由本部各职能部门轮流授课,组织本部工作人员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人、财、物规范化管理,主营业务管理,工作标准,规章制度和法律条文的集中学习,用历时一年的系统培训,促使各级各类人员规规矩矩做事,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