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湘潭供电公司用“心”擦亮服务窗口

来源:红网 作者:周波 编辑:闵美颖 2014-02-25 17:0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2月25日讯(通讯员 周波)为塑造良好的供电营业窗口形象,更好服务用电客户,近期,国网湘潭供电公司对公司营业厅人员开展了优质服务总结、培训工作,力求使员工掌握过硬的服务本领、熟练的业务知识和高超的服务技能,打造一流供电服务。
  
  各营业厅每月开展“质量之星、速度之星、形象之星”的评选,激励员工学知识,懂业务,当先进。熟练掌握《供电营业规则》、《供电员工文明服务行为规范》等十多种业务受理和电力常规知识,做到了业务熟记于心,流程娴熟于心,规范铭记于心。不论是客户办理交费还是业扩报装,全体营业员都能应对自如,把握客户需求、解答客户疑问。
  
  营业厅的员工还积极参加“雷锋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孤寡老人、残疾人家中,免费为他们更换存在安全隐患的入户线、开关,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开展低碳环保、节约能源、安全用电、反窃电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材料;深入社区、企业,走上街头开展便民服务活动,与群众零距离交流,让客户感受到了亲情化的电力服务,也在点滴服务中不断升华着“为民服务”的企业责任,贴心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此外,在各个营业厅,客户还可以从其他一些细节感受到贴心的服务。这里有诚信雨伞,客户在办理业务时突遇下雨可以免费借用;这里有休息区域,里面配备了饮用水和一次性杯子;电费自助查询和缴费机旁有专人指导操作;在VIP大客户服务室,工作人员会详细指导客户完成各项手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