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电力员工吹响抗冰保电“集结号”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斌锋 编辑:彭双林 2014-02-14 15:33:21
时刻新闻
—分享—

抢修被损线路 刘斌锋摄

(抢修被损线路。刘斌锋 摄 )

人工除冰2 郭贤文摄

(人工除冰。郭贤文 摄 )

人工除冰现场。刘萍摄

(人工除冰现场。刘萍 摄 )

  红网邵阳2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斌锋)近日,受强寒流、强冰冻恶劣天气的影响,邵阳西北部边远山区出现了边吹风边结冰的现象。部分线路出现严重覆冰现象。在冰雪灾害袭来之时,国网邵阳供电公同时立即组织10余抢修队伍,赶赴各事故现场,再次吹响抗冰保电“集结号”。
  
  冰情出现后,邵阳供电公司立即启动了预警和应急机制,对防冻抗冰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把抗冰保电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一方面,加强线路抢修、巡视;另一方面,对覆冰严重但又无法正常融冰的线路进行人工登杆除冰,尽最大力量确保线路安全运行。
  
  冰风雪雨严霜惧,抗冰保电铁军战犹酣,在冰天雪地中,抗冰保电仍在紧张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