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电网备战2014年首次降雪

来源:红网 作者:蒋正阳 编辑:彭双林 2014-02-10 17: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2月10日讯(通讯员 蒋正阳)2月9日,湖南株洲电网经历过暖冬山火的炙烤后,迎来了2014年第一场雪。这场下在立春之后的大雪,吹响了株洲电网防冻融冰的号角。国网株洲供电公司时刻关注冰情,电力调控中心24小时对冰情进行监视,一旦发现异常马上汇报,力争提高防冻融冰的工作意识和要求,加强冰情监视,全面细致地掌握地区覆冰状况,圆满地完成防冻融冰的工作目标。
  
  目前,株洲地区共有融冰电源27各,其中110kV电源4个,35(20)kV电源6个,10kV电源17个,固定式直流融冰装置3套分别位于云田变、团山变、竹园变。与之相应的,国网株洲供电公司编制220kV输电线路融冰方案19个、110kV方案137个,除线路过短、TA额定电流限制或无法提供合适融冰电源等硬件原因外,已实现全网覆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