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核心区配电自动化建设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周波 编辑:彭双林 2014-01-10 14:20: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核心区配电自动化建设工程验收会。

(湘潭核心区配电自动化建设工程验收会。)

  红网湘潭1月10日讯(通讯员 周波)1月7日~8日,通过国家电网公司验收专家组为期2天严格检验,湘潭核心区配电自动化建设工程顺利通过验收。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国网湖南电科院,国网湘潭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验收。
  
  本次湘潭核心区配电自动化建设区域为为湘潭市岳塘区和韶山两个区域。期间,国网湘潭供电公司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全力以赴,统筹安排,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了两个核心区域的配电自动化建设改造任务,提高了湘潭城配网智能化水平,实现了配网运维管理的新模式,为全面提升了配网的供电能力和优质服务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验收其间,国家电网公司验收组听取了湘潭核心区配电自动化建设工作汇报,对工程总体情况、主要管理经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分组来到国网湘潭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基建部以及相关设备现场等地,严格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的验收细则、要求,对项目建设的管理体系、技术体系、运维体系和验收资料进行了审查,对配电主站功能、终端和通信网络进行了现场检测。
  
  验收总结会上,验收组一致认为,湘潭配电自动化项目工程达到公司配电自动化工程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并指出湘潭配电自动化项目建设管理规范,验收资料完备,系统功能技术指标满足考核要求,施工质量优异,建设规模符合相关要求.同时验收组还就工程建设特点与工作建议进行了总结与要求,建议进一步加强调度、自动化、通信和终端等运维人员配备,提高系统运行管理水平;进一步完善馈线自动化、事故反演、红黑图等主站应用功能,充分发挥配电自动化系统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