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宝山矿业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开工

来源:湖南新闻网 作者:邓云球 沈雄飞 编辑:彭双林 2013-11-13 09:50:1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新闻网长沙11月11日电(通讯员 邓云球 沈雄飞) 11月10日,湖南宝山有色金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全面开工。该工程由国家电网湖南电力检修公司所属超高压建设公司承建,系宝山矿业深部开采箕斗井的动力之源,将为宝山矿业的深部开采打下良好基础。

  据介绍,湖南宝山有色金属矿业有限责任公司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包括新建一座110千伏变电站及系统接入线路工程,其中变电站部分包括1台20兆伏110/10千伏主变压器,2台6.3兆伏安10/6千伏主变压器等。

  本工程线路起于郴州市桂阳县蓉雷110千伏线路16号塔附近的T接点,止于郴州市桂阳县待建的宝山110千伏变电站,新建线路全长0.75千米,同时需更换蓉雷线12号至17号间1.772千米的导线与地线。全线按15毫米冰区设计,均为单回路架设,将新建4基杆塔。工程工期为365天。

  开工仪式上,承建单位对工程的施工安全、质量、进度、工期作了表态发言。宝山矿业公司主要领导对承建单位坚持“以质量为根本、以进度为主线、以安全为生命”的指导思想给予了好评。

  据悉,此项工程的开工建设,是湖南电力检修公司所属超高压建设公司自去年主动开拓用户市场后,继湖南华新水泥厂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后承建的又一用户总承包项目。目前,项目部已完成驻地建设和相关准备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