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节能服务产业联盟在芙蓉区隆平园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勇 编辑:彭双林 2013-10-11 09:56: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芙蓉站10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勇)9月29日上午,湖南省节能服务产业联盟在芙蓉区隆平高科技园金丹科技大厦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全省节能服务产业迈入集群发展新阶段。

  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质监局、长沙市人民政府等单位领导出席联盟成立大会并致辞,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环保厅、省交通厅、省机关事务局及隆平高科技园管委会等部门领导到会,北京银行长沙分行、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等金融机构参会。仪式上,联盟成员湖南财信节能、长沙远大建筑节能、湖南互创能源等公司就相关节能合作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湖南省节能服务产业起步早、发展较好,现有国家备案节能服务公司162家,数量位居中西部第一。湖南省节能服务产业联盟是由隆平园园区企业湖南财信节能环保科技服务公司等14家单位牵头组成的联合体,旨在通过技术互补、信息共享、资金互助、平台共建,实现资源整合、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促进全省节能服务产业做大做强,这种强强联合模式,完成了湖南省节能服务产业领域从过去“单兵作战”到“抱团发展”的创新实践,有利于解决企业规模不大、项目质量不优、融资不畅、市场不规范等问题,对推动全省节能减排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