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低压客户接电时间缩短 最快不到2天

来源:红网 作者:易枫 编辑:彭双林 2013-08-29 17:2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8月29日讯(通讯员 易枫)8月28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联合街道岳屏小区居民周女士将锈有“为人民服务,高效快捷”的锦旗送到了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客服中心有关负责人手中,赞叹道:“谢谢你们!从申请到装表,才花了不到两天时间,你们电力服务真好,效率高啊!”。
  
  “为提高低压客户供电服务水平,满足百姓用电需求,我们积极创新服务模式,现推出低压业扩城镇低压居民‘1+1’和低压非居民‘1+2’服务模式,将大大优化了业扩服务流程,为客户节省时间。”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客服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低压城镇居民“1+1”服务模式即一天受理、一天接电;低压非居民“1+2”服务模式即一个项目,现场勘查、竣工验收两次现场服务完成接电,与此同时,项目经理主动上门服务,确保低压客户上门不超过一次,大大缩短业扩报装时间。此项工作是国网衡阳供电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具体措施。同时,衡阳供电公司制订了提升业扩服务的工作方案,修编了低压业扩提升服务方案和工作流程,并于7月份在城区范围内实施,目前,该公司将新的服务模式向农村供电所进行全面推广。
  
  据初步统计,低压业扩服务新模式从7月初实施以来,已成功完成低压业扩业务76件,分别从瘦身前最长3个工作日和5个工作日,实现瘦身后最长2个工作日和3个工作日完成,整体效率提高了60%以上。其优质、快捷、高效的服务,受到了广大用电客户的一致好评。
  
  为确保新的服务模式高效、优质推广,衡阳供电公司编制了低压业扩服务信息跟踪表,同时安排专人对业扩流程各个环节进行跟踪督办,实行事前、事中动态管理,保证流程通畅,确保流程按照规定的时限完成,真正做到服务真诚规范、便捷高效、公开透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