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发电公司7月份发电量超9亿 创今年新高

来源:红网 作者:李莹 编辑:彭双林 实习生:王瑶 2013-08-02 19:1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8月2日讯(通讯员 李莹)截至7月31日,湘潭发电公司7月份完成发电量9.315亿千瓦时,为今年以来单月发电量最高的月份。良好的抢发电量成效,为该公司实现全年扭亏为盈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7月以来,湖南大部分地区持续晴热高温天气,电网负荷骤升,湖南省火电机组进入夏季发电高峰期。湘潭发电公司抢抓夏季发电“黄金期”,积极做好电量营销工作,自公司四台机组全部在网运行以来,日发电量维持在3500万千瓦时左右。7月12日,单日电量达3909万千瓦时,创今年以来的单日电量最高值,为湖南电网注入强大动力。
  
  为确保四台机组的“口粮”供应,湘潭发电公司以“保供应、调结构、降煤价、创效益”为工作思路积极开展燃料管理工作。同时为保证四台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加大现场设备巡视力度,加强对重要电机及轴承的温度监控,各个专业、各级管理人员实行夜间值班制,对一天的缺陷实行闭环管理,做到设备消缺全天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