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3全国重卡大赛将在永州新田举行 保电工作初步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杨佩 宋笑洪 编辑:彭双林 2013-07-04 15: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7月4日讯(通讯员 杨佩 宋笑洪)“陕汽杯”2013全国重卡大赛将于7月6日至10日在永州市新田县石羊汽车越野赛场举行,届时中央、省、市多家新闻媒体将对赛事进行现场直播。截至7月3日下午,国网新田县供电公司按期完成对赛事保电的所有供配电设施巡检工作,对所发现的隐患和缺陷及时进行消缺,为大赛保电奠定了坚实基础。细致的保电工作得到了赛事组委会的充分肯定。
  
  6月底,在接到赛事通知后,国网新田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重卡大赛保电领导小组,按照赛事组委会要求,勘察制定好临时施工建设电源架设方案,成立五个应急巡检小分队,编制周密详细的应急保电方案,要求各应急巡检小分队按照职责分工,分别对赛事保电的35KV洞心变电站、10kV洞羊线、洞工线、十立线、新瑞线、县文体中心等配电设施等进行地毯式的巡视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