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将大力发展会展经济 力争10年打造一流会展城市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编辑:彭双林 2013-07-04 09:45:5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7月4日讯(记者 黎铁桥)记者从昨日召开的“促进长沙会展业快速健康发展”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会上了解到,长沙市将大力发展会展经济,争取用10年左右的时间,将长沙打造成一流的会展城市,成为全国十强、中部第一。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谢明德,市政协副主席唐志浩参加。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上,民进市委、民革市委分别提出提案,建议进一步加强依法治理会展业的力度,理顺体制机制,加快长沙会展经济健康发展,打造特色会展名城。

  据悉,今后5年,长沙市将切实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提升会展服务。同时,进一步做强现有会展品牌,扶持本土品牌,力争每年引进5个“国字号”大型会展活动,并有1至2个固定在长沙举办,争取用10年左右的时间将长沙打造成一流的会展城市。

  张迎春指出,长沙会展业过去起步较早,现在明显落后,将来要实现后发赶超。张迎春要求,要高度重视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按照市委“六个走在前列”大竞赛活动的要求,科学规划,注重创新和策划,努力打造长沙会展经济的升级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