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首批企事业单位签订自愿节能协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彭双林 刘玉先 编辑:彭双林 2013-06-17 11:51:2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现代低碳节能技术推广中心将举办5场节能专题讲座。)

  红网长沙6月15日讯(记者 彭双林 刘玉先)6月15日上午,2013年湖南省节能宣传周暨第五届湖南(长沙)节能和循环经济博览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开幕式上,长沙通程实业集团、长沙望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湘能楚天电力集团3家单位与长沙市能源局、长沙市现代低碳节能技术推广中心共同签订企事业单位自愿节能协议。

  这是湖南省首批签订自愿节能协议的企事业单位。长沙市现代低碳节能技术推广中心将为这三家用能单位量身定做节能改造规划方案,协助其顺利完成“十二五”单位节能目标,从而提升其节能技术水平、降低综合能耗等。

  长沙市现代低碳节能技术推广中心是由中南大学能源科学与工程学院、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园等单位于2012年9月发起成立的专业节能服务机构。中心依托发起单位的产、学、研平台和人才技术优势,致力于推动长株潭地区节能产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